2016/12/22 16:04

騎車不戴"帽"還罵警"垃圾" 男拘役50天!

騎車不戴"帽"還罵警"垃圾" 男拘役50天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身為人父,竟然做出這樣的「身教」?!彰化縣社頭鄉一名37歲邱姓男子,今年9月21日騎機車去補習班載女兒回家,由於父女2人都未戴安全帽,被員警取締,邱男求情未果惱羞反罵員警「垃圾」,當場被警方以依妨害公務逮捕送辦。經彰化地院簡易判決,處拘役30日、得易科罰金。

據了解,邱男當下不服取締,向警方發牢騷求情「快到家了」、「一段路而已,有那麼欠嗎?」,警方回應「什麼叫做我們很欠,你沒戴安全帽」。被開單過程,邱男不耐煩催警「開快一點,時間很趕」,想直接騎走,遭員警喝斥,沒想到邱男竟嗆「講話要那麼大聲嗎?屁什麼?你叫我安靜我就安靜嗎?那麼無情?抓賊抓不到,只會抓這個,垃圾警察」。

員警聽後當場以現行犯告發邱男侮辱,並呼叫支援,將邱男以妨害公務罪送辦。邱男見狀還央求「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嗎?」邱男還打電話搬救兵,質問員警「一定要這樣嗎?」,更稱自己是「代表的弟弟」。事後警方表示,邱男騎車未戴安全帽,本來就有錯在先,遭取締還嗆警,完全不顧及自己是爸爸的身分,給女兒做了相當不良示範。(圖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