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8 19:45

通緝犯拒攔查 逆向狂飆還襲警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警匪追逐。一名男子、騎車載女友,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,卻不停車,一路狂飆,闖紅燈、逆向,回頭嗆聲,甚至對警察丟飲料罐、用腳踹車,最後被追上、撂倒在地,他說是因為怕女友上班遲到,才拒檢,其實他根本就是名通緝犯。

警方要男子停車受檢,因為他後面載的女友沒戴安全帽,男子報了身份證字號還是不停車,因為他是一個前科累累的通緝犯,就這樣跟警方展開追逐,在車陣中穿梭,男子大馬路闖紅燈還逆向,差點跟車子撞上,一路上他還不斷的回頭飆罵員警,甚至還丟飲料罐還揮拳踹警車,男子為了擺脫員警很囂張,最後還是被員警追上。

一旁好幾名見義勇為的民眾,也上前幫忙員警逮人,還有巡邏剛好經過的婦幼隊,也趕緊下車援助,這名21歲的楊姓嫌犯,被通緝中遇上攔檢,心虛落跑,一路追捕的員警雖然也受傷,但還是堅持把人親自送進警局,楊姓男子被通緝還這樣,現在被抓還多了幾條罪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