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9 12:59

警車追違規 未鳴笛開燈險害撞

警車追違規 未鳴笛開燈險害撞 | 華視新聞

陳君毅  / 台東縣

一對夫妻,丈夫開車載小孩,妻子騎車,一起回家,不過員警開車巡邏,發現妻子沒戴安全帽,沒開警示燈、也沒鳴笛,就高速追上去攔車,害得開車的先生,差點撞上去,車上兩個孩子、嚇得嚎啕大哭!雙方為此大吵,但警方堅持沒錯,還要他們上網爆料。

員警攔車卻差點發生車禍,台東太麻里一對夫妻分別騎機車和開車回家,妻子沒戴安全帽,沒想到後方警車沒開警示燈也沒鳴笛,直接高速切到車輛前方,害了後方先生開的轎車差點追撞上去,車上的兩個小孩嚇的嚎啕大哭,雙方因此發生爭吵,沒想到員警竟然說叫這對夫妻PO網爆料,說他們做得並沒有錯,讓當事人氣炸了,說為了業績真的連安全都不顧。

依法規定要開燈才能抓人,男子對著員警大罵,氣員警為了開罰單,不鳴笛也不開燈,橫衝直撞切進前方,差點就追撞,嚇的他趕緊煞車,車上兩個孩子都嚇壞了,但員警竟然反嗆回去,錄影PO上網,台東太麻里路上,員警看到前方男子的老婆騎機車,沒戴安全帽,兩百公尺的距離,直接加速攔車,讓男子氣的大罵實在不顧安全,抓歸抓不要橫衝直撞,強調自己老婆有錯在先,但希望員警能夠先顧安全,再來開單,但警方為了開單,差點發生釀成更大車禍,不免讓人看了,觀感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