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5 10:44

耶誕節想脫魯? 約會別碰5大地雷!

耶誕節想脫魯? 約會別碰5大地雷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25日)是耶誕節,有對象的人會趁這節日約心儀對象外出。雖然在佳節的浪漫氣氛下,「可能」會增加告白成功機率,但日本一項調查統計,想把妹成功,約會時有幾項「地雷」千萬別犯了!

據網路媒體《妞新聞》引述日本統計,想要讓對方對自己好感度提升,有5大重點要避免:包括回答模稜兩可、聊天只說自己的事、對方開車時倒頭大睡或指揮開車、用餐時狂滑手機以及擺臭臉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【約會5大地雷】

1、回答模稜兩可:「都可以」、「我都OK」、「給你決定就好」等,會讓對方覺得都模稜兩可,完全不知道妳到底在想些什麼。

2、聊天只說自己的事:頗NG的行為。可以認真地聆聽對方說話、並且適當地給出回應甚至是讚美時,彼此聊天才會更加順利。

3、對方開車:除了要和對方聊天外,也可以提醒對方要不要休息一下之類的,記得千萬別自己不小心倒頭大睡,或是不停抱怨、指揮對方開車,這樣會好像把對方當成司機一般,是失禮的行為。

4、用餐時狂滑手機:你好不容易和眼前的對象單獨一起用餐了,不要因為沒話聊或怕尷尬,就拿出手機一直滑,光是和朋友、家人吃飯這樣做,對方都會不開心了,更何況是還不熟悉的約會對象。

5、不要擺臭臉:不管這次約會是否喜歡對方,其實都該保持微笑、不可以臭臉給別人看,這是被認為是約會最基本的禮貌,保持微笑可以讓對方覺得跟自己在一起時氣氛是和樂的,絕對好感大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