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4 15:19

生母避不見面! 奶爸想出養女嬰卻..

生母避不見面! 奶爸想出養女嬰卻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,去年起和苗栗鄭姓女子約會並發生關係,鄭姓女子今年3月份產下一名女嬰後,交給蔡男就避不見面,蔡姓男子昨(13日)揹著女嬰到通霄戶政事務所,他想辦理出養,但蔡男和女童生母沒有婚姻關係,也不出面,加上蔡男也不敢確定自己是不是孩子的爸,戶政事務所無法受理的情況下,只好再度把女嬰帶回。

女嬰出生不到3個月,蔡男實在很無奈,他去年和苗栗鄭姓女子多次約會,發生性關係,但2人沒有婚姻關係,鄭姓女子3年前喪夫,是低收入戶,生下5名年幼的孩子,當年靠著外界幫忙,才把病逝的丈夫後事辦完,如今因為網路交友和蔡姓男子發生關係,非婚再生第6胎,鄭姓女子的公公不能接受,才會把女嬰丟給蔡男。

但蔡男的狀況也不好,他離婚後要負擔2名孩子和父母生計,擔心父母知道,才會把女嬰交給全職保母,但經濟壓力太大,壓得他喘不過去,才會想把女嬰出養。蔡男說,其實不確實女嬰是否為親骨肉,戶政事務所也只好請蔡男先把女嬰帶回,並通知社會局協助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