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1:49

約會被拍 "日國會王子"傳戀情

綜合報導

日本前首相,小泉純一郎的兒子,現任眾議院議員小泉進次郎,外表出眾,一直有日本國會王子的稱號,這幾年始終沒有女友,也沒有誹聞傳出被外界懷疑他的性向。不過有日本週刊報導,他與過去認識的一名秘書約會,而且穩定交往中,讓不少粉絲心碎。

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次男,現任眾議院議員小泉進次郎,外表出眾,一直有日本國會王子之稱,這幾年始終沒有女友,連緋聞都沒有傳出,也一直被外界懷疑他的性向。不過他日前日本週刊文春報導,他與過去認識的一名秘書約會,交往穩定,也讓許多粉絲,對兩人的戀情,樂觀其成。

日本眾議院議員,小泉進次郎,清秀的臉龐,彬彬有禮的態度,被稱為日本國會王子,家庭背景顯赫的他,爸爸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,在政壇上一帆風順,他還曾經來台灣,與前總統李登輝見面,一向潔身自愛的小泉進次郎,一直沒有傳出緋聞,也讓外界懷疑,他的性向,不過根據,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報導,他與長得像女星藤原紀香的美女,7月23號在東京約會,這名女子是,小泉在擔任311日本地震,災後重建作業政務官的秘書,兩人認識多年,消息傳出後日本民眾與媒體都表示祝福,日刊現代也報導兩人最快在明年夏天,就會步入禮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