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2 13:01

空廚推年菜 2千元搞定團圓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團圓飯怎麼準備,可讓許多婆婆媽媽傷腦筋,特別是職業婦女更頭疼!國內空廚業者推出了外帶年菜,其中佛跳牆特別採用牛肝菌菇入菜,豬腳也炸過再滷特別入味,年菜組合不到兩千元就能搞定,熱騰騰上桌!

金雞年想要報個喜,嘴巴上可得要討個吉利!空廚業者幫大家張羅一桌子外帶年菜,紅燒蕃茄燉牛腩來年紅紅火火還很牛!梅干扣肉許一個圓圓滿滿,八寳芋泥祝大家甜甜蜜蜜,德國豬腳什麼好事都不差臨門一腳,這一甕佛跳牆,除了豬肚排骨芋頭這些老隊友來報到,今年還多了一味,空廚主廚,除夕媽媽不必在廚房忙的熱火朝天,只要電鍋一打開,外帶年菜輕鬆加熱就能香噴噴上桌,這一家子團圓飯花不到兩千元,有人圍爐愛吃鍋!

但得掂掂斤兩吃得了這一鍋嗎?有飯店推出號稱全台灣最貴的鍋,頂級花膠、婆參、水沙勾排翅和干貝,每一口燙口又燙金,價格從去年的29800元,漲到今年的33880元,這價錢,讓你想大吃一口還是大吃一驚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