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2:54

「那對夫妻」女兒妮妮捍衛老爸 與SIRI吵架萌翻啦!

「那對夫妻」女兒妮妮捍衛老爸 與SIRI吵架萌翻啦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紅人「那對夫妻」的女兒妮妮,最近有了新的玩伴SIRI。昨(7日)爸爸讓妮妮認識SIRI,妮妮一開始對話就樂不可支地哈哈大笑,甚至還跟SIRI分享「我的拖鞋很臭」,當然SIRI的回話簡直就是雞同鴨講,妮妮還為了捍衛爸爸跟SIRI吵了起來,爸爸將影片PO上臉書 臉書才1天的光景,就吸引超過90萬次的觀賞。

影片中,妮妮好奇問SIRI,「你知道我爸爸嗎?」對方毫不猶豫回到,「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」,妮妮再說「我爸爸很帥」,一旁的爸爸Kim臉上露出得意的微笑,在妮妮與SIRI一陣胡謅後,爸爸手請SIRI繞口令,結果SIRI劈哩啪啦念了一長串,Kim再說「I have a pen~」,沒想到SIRI竟回答「我不太清楚」,讓Kim超無奈,妮妮一看到爸爸的表情,以為被SIRI罵了,立刻暴氣說「妳幹嘛罵他」,然後再補上2句「沒禮貌」、「我不要跟你講話」,不料SIRI竟回嗆「好呀」,妮妮為了替爸爸出氣,不但和SIRI一來一往的舌戰,她還火大把手機摔了,讓爸爸Kim好氣又好笑。可愛的妮妮隨後竟向SIRI道歉,問說「很痛嗎?」卻遭到回應說「不要討論我了」,讓妮妮覺得無趣的說「沒禮貌」,妮妮與「機器人」SIRI天真的對話,笑翻網友大家都留言說「妮妮真的太可愛了」。爸爸更在臉書上欣慰的說,「看來爸爸以後都不會被欺負了~」不過,還是要忍不住對女兒哀嚎說「那是我手機啊!」(翻攝Nico品筠&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