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瑪莎拉蒂停路邊 慘被網友笑:沒錢修?!

千萬瑪莎拉蒂停路邊 慘被網友笑:沒錢修?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義大利跑車品牌Maserati(瑪莎拉蒂),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,但有網友卻發現路邊停一輛瑪莎拉蒂Quattroporte車款,原本霸氣又流線型的車身,仔細一看,右前方的車燈竟然疑似用膠帶固定,瞬間氣勢全無,讓網友大驚訝的說:也太糗!

網友看到瑪莎拉蒂被撞成這樣,卻沒錢修,簡直傻眼。翻攝爆廢公社
網友看到瑪莎拉蒂被撞成這樣,卻沒錢修,簡直傻眼。翻攝爆廢公社

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文「看得出來車主很節省」,並PO出瑪莎拉蒂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網友酸「買的起不一定養的起」、「有錢買沒錢修?」、「一個省小錢花大錢的概念」、「這維修費都可以買一台國產車了吧」,還有網友打趣認為應該是不修了,「等新車到之前就委屈一點!」

但也有網友認為,買的起這種車的人不會沒錢,「不是省,而是原廠等料件來台。我12月被撞,等材料要等到2/7號!」

另有網友指出「這應該是待料中,比較稀有歐規車的材料都要等的,有的一等就好幾個月」、「瑪莎不是說修就修,如果要換原廠,材料都從義大利原裝海運過來,時間等候大概超過30天。」(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