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瘦了! 網友巧遇「真的變帥了」

連勝文瘦了! 網友巧遇「真的變帥了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勝文真的瘦了!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指出,他昨(17日)在新加坡,巧遇先前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,驚見連勝文外貌有了大變化,整個人變瘦了許多,「竟然在新加坡巧遇連勝文,連勝文和很多議員一起去考察,同行者還有徐弘庭、陳明義等人,本人看起來真的不算很胖」。

原PO說「我有跟他說,網路上都說你胖胖的,他說他知道網路都說神豬,但是我看到他本人穿著真的很體面」。畫面中連勝文體態,比先前出現時來得瘦。跟他去年12月在臉書PO出的照片相比,明顯臉頰更有線條。其他網友看到後,不斷呼籲連勝文出來選總統「酸宗痛,酸宗痛」、「聖(勝)文好憔悴,這次一定要讓勝文當選!!還剩(勝)文公道」、「2018 唯一支持阿文!!!!!!!!」、「你有沒有跟他說明年再戰,還他一個公道」。但也有不少人,不習慣如此瘦的連勝文,留言「超帥的~~~~~~~還我聖(勝)文!!!!!!!」、「別讓勝文變瘦了」、「阿文變瘦了,我不能接受」、「這山寨的吧」、「神豬都不神豬了...」和「連勝文變瘦,人高馬大,好像滿有型的」等等。(圖/PTT、連勝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