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1 18:37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沖水未關馬桶蓋 病菌噴6米高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沖水未關馬桶蓋 病菌噴6米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沖水未關馬桶蓋 病菌噴6米高!】

獨家,國外有研究發現、沖水時把馬桶蓋打開,馬桶內的瞬間氣旋,可能會讓病菌或微生物帶到六公尺高,讓這些病菌在空中飄散,最後落在牆壁、牙刷、毛巾上,相當可怕,一起來聽國內專家怎麼說。

【棄嬰險凍死 不知情嬤撿回送醫】

太狠心,寒冷夜裡丟棄嬰兒!一名剛出生,還連著臍帶的小男嬰,20號夜裡被丟在台南市安平區的偏僻巷弄內,全身只裹著條綠色浴巾,在10度低溫的空曠戶外,整夜哭泣,直到上午才被經過民眾發現,男嬰凍的全身發白,有失溫狀況,幸好經過醫治,生命跡象穩定,警方也找到了男嬰母親,是25歲的吳姓女子,她聲稱在自家廁所生下男嬰,以為小孩已經死亡,就把他丟在自家後方巷子,巧合的是,撿到男嬰,幫忙送醫的人,竟是男嬰阿嬤。

【警破職業賭場 意外查獲槍彈】

警方破獲賭場軍火庫!高雄警方在岡山區一處鐵皮屋,查獲職業賭場,荷槍實彈衝進去,壓制10多名賭客,現場除了賭資、賭具外,令警方驚訝的,是搜出了手槍和上百顆子彈,槍彈比人還多,有可能是年關將近,擔心賭資被黑吃黑,賭場人員帶槍防身、但這回全栽在警方手裡。----

高雄警方在岡山區一處鐵皮屋,查獲職業賭場,荷槍實彈衝進去,壓制10多名賭客,現場除了賭資賭具外,令警方驚訝的,是搜出了手槍和上百顆子彈,槍彈比人還多,有可能是年關將近,擔心賭資被黑吃黑,賭場人員帶槍防身。

【零食不離手 小心發胖傷肝腎】

民眾辦年貨,都愛買餅乾糖果回家放著吃,但愛吃也要節制一點,要是天天都零食不離手,這累積的熱量很驚人,只要吃下900大卡就要爬18座的101大樓才能消耗,還有蜜餞果乾大多有防腐劑添加物,吃多對肝腎都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