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嬰幼兒過敏 剖腹產風險更高?

【晚間搶先報】嬰幼兒過敏 剖腹產風險更高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嬰幼兒過敏 剖腹產風險更高?】

嬰幼兒過敏盛行率逐年攀升,過敏性疾病成為國家和家庭很大的負擔,尤其有些新生兒更是與生俱來就有極高的過敏風險,除了大家所知道,家族有過敏體質遺傳,寶寶未來過敏的機率高達6~8成,現在醫界又發現了另一個過敏的高危險族群,剖腹產嬰幼兒。

【半年2次! 高鐵左營站漏水如雨】

高雄一位陳小姐向我們投訴,高鐵左營站月台嚴重漏水,明明外面下毛毛雨,月台裡的雨卻比外頭大,她自己半年來就遇到兩次,一次衣物行李淋濕,一次差點跌倒,向高鐵反應後超過半年,卻還是沒有修繕!高鐵表示已經緊急加裝集水盤,但我們實測,月台地磚在有水的狀態,真的十分濕滑!

【網購嬰幼品 低於7折小心詐騙】

網路團購夯,尤其嬰幼兒的奶粉和尿布,消耗大、又不便宜,因此不少爸媽會在網路上跟團,想省錢,但太便宜,小心有鬼,連鎖嬰幼兒用品店業者表示,尿布促銷時,最低折數頂多打到75折,要是網路賣家宣稱打到7折,可能是詐騙。而1歲以下的嬰幼兒奶粉,更不可以在網路上刊登販售,這是違法的,最高可開罰400萬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