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醉後大老婆」 她喝醉酒慘被老公惡整

「醉後大老婆」 她喝醉酒慘被老公惡整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名女子喝到不醒人事,遭到老公惡整PO上網路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,自己的老婆喝醉後,會完全不醒人事,昏睡到不知道周遭的動態。因此原PO趁這個時候,用彩繪筆惡整老婆。在她臉上畫上五顏六色的圖案,還在她額頭寫下「我不敢再喝」的字樣,讓網友笑翻,直呼「起床肯定殺了你」。

原PO蒐集了老婆喝醉後,自己在她臉上畫的「傑作」。老婆臉上有著誇張的妝容,跟強烈的對比色、鬍鬚、假眼睛等等惡搞。原PO表示,老婆只會在自己在的時候才敢喝醉。還特別提醒其他網友「不管做任何事情~旁邊都要有信的過的人陪著!但是限定是老公!男友!家人!或是好姐妹!男閨蜜什麼的我一蓋(概)不相信。千萬要小心不要自己一個人!或是一定要警戒身旁不認識的陌生人!千萬不能睡死了!什麼都不知道!人千萬不能在外喝酒醉!什麼都不知道!千萬不能在外面亂吃亂喝東西在外面昏迷!什麼都不知道!」。還搞笑說不然就會像自己老婆這樣被亂畫「這是一個警惕~以後一定要切記!不然就會像這樣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,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自己的另一半」、「這位傳說中的老公,你要不要先保個意外或人身安全險之類的,要不把塔先買好也行!」、「閃靈還缺主唱嗎?」、「 好想知道老婆醒來的後續~~」、「真的很敢 哈哈」。(圖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