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全台溫泉水檢測 9成不合格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全台溫泉水檢測 9成不合格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全台溫泉水檢測 9成不合格!】

天氣冷最適合泡湯了,但泡了真得不安心!消保處抽查全台24家溫泉業者,高達22家、9成不合格!包括台北水都溫泉,標示白磺泉、實際是青磺泉,長榮鳳凰和中冠礁溪飯店,溫泉水大腸桿菌群超標,台東也有兩家渡假村,根本沒有溫泉標章。

【辜成允摔倒傷重不治 享壽62歲】

台泥董事長辜成允,摔倒病逝。辜成允前天晚上,到台北晶華酒店參加喜宴,離開時,不小心從三樓樓梯滾落到二樓半的平台,當下重傷昏迷,在加護病房急救後,還是在今天清晨,宣告不治,享壽62歲。台泥也召開臨時董事會,由辜成允的妹婿張安平,代理董事長和總經理。

【不滿保護令 惡男汽油彈丟派出所】

家暴男大鬧警局。一名啃老男,要不到錢就恐嚇要砍家人,家人於是申請保護令獲准,他卻把怨恨、遷怒到警方,跑到派出所前、丟擲汽油彈,警方上門逮人,他還對警察丟磚塊拒捕。

【Note7爆炸調查出爐 電池有瑕疵!】

三星手機Note 7、去年傳出多起自燃爆炸意外,全面停產,上午9點,三星召開全球記者會,三星高層先對消費者鞠躬道歉,坦承是因為趕出貨,忽略了電池有瑕疵,才會害得手機自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