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2:45

明晚冷氣團又來 中部以北13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上要過年了,除夕到初二有好天氣。今天冷氣團減弱,溫度稍微回升,雖然明天星期三晚上,又有冷氣團來襲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到14度,但是星期五除夕開始到大年初二期間,冷氣團又減弱,全台灣天氣穩定,氣溫回升,適合出遊。

不過,初三天氣又要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氣溫又會下降;氣象局也提醒大家,春節期間天氣變化很快,大家出門前最好確認一下氣象資訊。

過年期間終於要暫時跟冷天氣說掰掰,迎來溫暖的氣息!除夕前一波冷氣團報到,北中部低溫下探13度,南部和東部低溫也剩下15、16度。

但除夕溫度開始回升,各地溫度都上升2~3度,降雨機率都變低了!只是,春節6天假期,天氣變了又變,大年初三,天氣又要變臉。初三到初五,北部氣溫再度轉涼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,也會有局部短暫雨,要記得帶把傘!

另外,氣象局也特別提醒,過年期間,西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,容易有局部霧,要搭機返鄉,班機資訊得要多注意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