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4:38

看到彩券行前好多OO 婦人刮刮樂中百萬!

看到彩券行前好多OO 婦人刮刮樂中百萬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彩公司今(28日)表示,昨(27日)早上一名40多歲的婦女,到彩券行要買刮刮樂,看到彩券行門口堆放很多的輪胎,她對老闆笑說,「我看到好多個0在門口」,嘴裡還數著「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、十萬、百萬…」,沒想到開始刮彩券後,竟然真的刮中百萬大獎!

台彩指出,刮出大獎的彩券行是在台北市的林森南路上,一間汽車維修場兼營賣彩券,除夕前一天,店家大掃除,將一些廢棄的汽車零件、輪胎放在門口準備回收,而中獎的女客,每週都會有3、4天到店裡,玩玩賓果、樂透和刮刮樂。除夕早上她要進店時表示,才領到年終獎金,所以要買1千元面額的刮刮樂,她依照票號順序一張張地刮,刮到第20號,竟然就刮中了100萬,婦人還說,「玩刮刮樂這麼久,終於輪到她中大獎,將來還要繼續刮下去!」

很多人買刮刮樂,都想算出它的中獎機率,但彩券行老闆說,刮刮樂似乎沒公式能套用,想中高額獎金除了靠手氣,經驗上來看,一次買整本,雖然投資金額高,但中獎機率大於零散的一張張買。(翻攝台彩公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