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2:29

31萬刮刮樂遭竊 擺攤阿伯落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期間,宵小猖獗!就有小偷看到賣刮刮樂的阿伯把包包放在櫃台下,趁阿伯離開的短短一分鐘,就偷走包包,裡面有31萬的刮刮樂;阿伯一度沮喪到想輕生,幸好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,順利逮到小偷,且刮刮樂一張都沒少。

六十多歲的何先生,在士林夜市賣刮刮樂,因為口渴,把包包藏在櫃台下,跑去超商買飲料,離開不到十秒鐘,突然出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蹲著爬到櫃子下,不到一分鐘,就把整個包包拎走。

借錢買的31萬刮刮樂,全都沒了,何先生好沮喪,因為96歲的老母親和中風弟弟要過年,全都得靠這筆賣刮刮樂的錢,幸好警方動作快,12小時內抓到小偷。

小偷買雞排,卻起歪念,差點害一家人過不了這個年,鏡頭換到苗栗這名男子,假裝要去彩券行換刮刮樂,實際上卻是一個轉身,就把刮刮樂塞進口袋,店家完全沒發現,前後三次得手三十張彩券,店家清點數量,發現不對勁,追了好久才追到小偷。

過年要到了,宵小猖獗,大家可要多加小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