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3:20

回娘家好天氣 國道南下塞爆了

彭佳芸 黃建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大年初二回娘家,國道也塞爆了!上午包括國道一號南下、楊梅到新竹,彰化到埔鹽系統,以及國三南下土城到關西、快官到南投、以及國道五號南下,都是紫色最塞的紫爆路段,時速大多不到20公里!高公局提醒,今天下午三點左右,是北上的塞車時間,接著明天初三,也可能塞車,而且還會實施高乘載管制,要隨時注意路況訊息。

初二回娘家,遇上好天氣,國道變成停車場!國道一號南下楊梅到新竹,高架回堵到中壢轉接道,國道三號土城到關西,國道五號石碇到頭城,都是車多路段,中部在國一彰化到埔鹽,國道三號快官路段,以及南部的國道十號,都很塞!

大多在早上,都是最塞的紫色、紫爆路段,甚至出現車速只有15到19公里!初二全天所有車輛在國道上的行駛公里,達到130萬車公里,比起去年同期還要多,雖然過中午後會緩解,但是下午還會塞!

另外,初三、初四連續兩天,西部北上國道從早上9點到下午2點,實施高乘載,國道五號年節期間,下午3點到晚上8點,也都有北上高乘載,初三雖然天氣差,但是高公局預估車流量依舊大,上路記得隨時注意路況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