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波老虎咬死遊客 因票價貴冒險翻牆

寧波老虎咬死遊客 因票價貴冒險翻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浙江省寧波市雅戈爾動物園昨(29日)發生一起老虎咬死遊客事件,老虎被擊斃,被救出的男遊客死亡,一開始報導指向是男遊客「逗弄」老虎造成,經過調查後,發現這名張姓男遊客,當時是和友人2家人到動物園玩,張姓男遊客和朋友為了省門票錢,翻牆入園,無視警告標語,強行翻牆進入,張姓男遊客誤入老虎區,才會被老虎攻擊,送醫不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姓男遊客和朋友是基層勞工,月收入頂多新台幣1、2萬元,而動物園的門票一張要價人民幣150元(約新台幣700元),為了省錢,才會讓老婆小孩買票進場,張姓遊客和朋友冒險翻牆,如今發生憾事,大陸網路上熱議,有的人覺得票價太高才是主因,也有人逃票翻牆是不對的行為等等,對於這起事件,有不同的看法。張姓男遊客急救過後宣告不治,今(30日)由家人帶回家鄉安葬。(翻攝大陸網站、都市快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