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3:24

北返車潮湧現! 國道午後壅塞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大年初四,觀眾朋友也該收假了,今天北返車潮,預估爆出春節最大量!今天下午三點到4點,就是運輸量尖峰時段,容易壅塞的路段,包括國道一號西螺到埔鹽、南屯到豐原、銅鑼到頭屋,另外,國道三號包括龍潭到鶯歌,國道五號頭城到坪林,如果你已經錯過上路的時間,請記得利用,深夜11點到六點的國道免收費,避開龐大車潮!

大年初四年假最後一天,民眾準備收心北返車潮開始湧現,高公局預估今天將會是,北上最塞得一天,下午三點到4點,北返車潮將湧現最大量,包括國道一號西螺至埔鹽系統,南屯至豐原,銅鑼至頭屋,新竹系統至湖口,國道3號龍潭至鶯歌系統,和國5頭城至坪林等路段,可能最為壅塞,更要注意部分路段實施高乘載管制。

包括國道一號北上高雄到湖口,國道三號北上九如到大溪,上午9點到下午2點高乘載管制,另外下午3點到晚間8點,則是國道五號蘇澳到頭城北上入口,管制前後時間特別容易壅塞,如果你已經錯過了上路時間,高工局更建議,選在深夜23點至隔天6點,國道全線暫停收費再上路,以免被收假車潮搞得疲憊不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