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1 15:10

收假車潮午後湧現 留意高乘載

王義仲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節假期最後一天,不少人準備返回工作崗位,國道五號北上方向、上午車子就滿多的了、時速剩50公里,高公局預估、國道一和國道三在午後會湧現車潮!

春節假期最後一天,上午國道1號和3號全線還算順暢,高公局預估,今天午後將出現收假車潮,而國道5號往北從上午就湧現車潮,高公局提醒,下午3點到晚間8時,國5北向蘇澳至頭城等路段將實施高乘載管制,提醒用路人盡量改道行駛,或及早上路,避免塞車。

年假最後一天,國道一號跟三號,上午大多車流順暢,只有國道五號往北方向,從上午就湧現車潮,從高公局行控中心的圖可以清楚看到,國道一號跟三號一片綠油油,平均時速大約維持在八九十以上,唯獨國道五號台北往宜蘭方向,時速大約只有五六十公里。

高公局預估,西半部國道大約從下午三點開始,就會出現收假車潮,春節連假第6天,不少民眾都趁著最後一天收假北返,高公局提醒,今天下午3點到晚上8點,國5北上蘇澳到頭城等路段,將實施高乘載管制,提醒用路人盡量改道行駛,或及早上路,避免塞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