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2 11:50

你"刮"乾淨了嗎? "沒中"獎券竟賺幾十萬!

你"刮"乾淨了嗎? "沒中"獎券竟賺幾十萬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刮刮樂,真的要刮乾淨、看仔細!不然財神就要跟你擦肩而過了。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聽賣刮刮樂彩卷的朋友透露,很多客戶因為看不懂玩法、或沒完全刮乾淨,就把「以為」沒中獎的彩卷,丟還給賣家,而彩卷商打烊後,把這些客戶丟棄的彩卷帶回家,一張張刮乾淨兌獎「一年他們可以多賺幾十萬」。

PO文表示,其實這是因為「由於台彩的刮刮樂型式太多種,兌獎方式又不一」所致,原PO認為,這幾十萬應該是花錢買彩卷的人該得的,但卻在不知情下入了別人口袋,因此PO文警惕民眾。原PO也建議,為避免這種損失「最好的方法就是買了彩卷帶回家慢慢刮,整張彩卷都刮過刮乾淨」。

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認同表示「這是真的,我妹就撿過客人丟在桌面的刮刮卡,中五千」、「 前兩週去刮一次就是這樣,沒刮乾淨,差點把有中獎的給丟了」但也有人說「刮刮卡可以刷條碼,會有個小螢幕是給客人看有沒有中獎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