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惠美男友"愛大神" 網友大讚「真牛逼」

邱惠美男友"愛大神" 網友大讚「真牛逼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新歡邱惠美,遭到爆料其實不只童仲彥一個男朋友,與一名上海籍男子、臉書帳號「愛大神」,有親密的合照,兩人關係密切。昨(1日) 「愛大神」PO出截圖,一名網友到他臉書留言,稱他為「大陸仔」。「愛大神」相當不滿被網友鄙視、騷擾,寫下「這位兄弟說話注意言詞。謝謝!」。其他網友則說,「 修養很好」、「您不愧是大神,屌打臺灣民進黨臺北市議員,真牛逼」、「無限期支持愛哥哥,你是我們的明燈」和「真的外人不應該這樣對一個這件事件的無辜者,版主被無辜波及」等等。

童仲彥涉嫌對妻子李秀環的家暴風波,因一場記者會意外扯出新歡邱惠美,童仲彥更因此退出民進黨。而邱慧美則爆出借位舔男性的耳朵、遭起底是白狼的乾女兒。兩人日前還公然在群組的對話框中分手,讓童仲彥則大嘆自己是「最世界最傻的男人」、「昭告天下的笑話」,還因此賠上自己的事業。(圖/臉書、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