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2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華視新春團拜 董事長勉勵同仁

【午間搶先報】華視新春團拜 董事長勉勵同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華視新春團拜 董事長勉勵同仁】

今天開工日,華視也舉行新春團拜,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,也期許新的一年,華視越來越進步,華視主播也一起獻唱【財神到】,祝大家新的一年,財源滾滾來!

【機捷首發團! 160民眾興奮體驗】

機場捷運今天起開始試營運,免費搭乘,前2周是「團體試乘」,已經超過3百個團體預約,第一班列車早上7點52分從中壢環北站開出,桃園市長鄭文燦帶領160位民眾搶先體驗,許多民眾第一次踏上列車好興奮,拿著相機猛拍照,從2月16號將開放民眾 「自由試乘」,預估1個月內,將吸引超過70萬人次試乘。3月2日將正式通車。

【罰單逾11.5億 Uber被勒令歇業】

對於Uber違法載客,交通部祭出重罰條款。從一月6號上路至今,Uber被取締48次,罰單的累積金額將超過11.5億元。而且Uber,已經違規累計六次以上,公路總局在今天,開出勒令歇業的裁罰單。

【布莊慶開工 放1680尺鞭砲巨龍】

年假放完了,大家回到工作崗位,高雄一間布莊開市,準備了1680台尺,換算是509公尺的鞭炮巨龍熱鬧一下,也取諧音一路發!而其實很多店家會選初五開市,但今年的農曆初五是大凶日,本來不宜開工,高雄一間婚紗店打破禁忌,業者認為財神爺生日,代表的就是大吉大利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