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08:56

北市就服處釋327個工作 薪資上看70K

北市就服處釋327個工作 薪資上看70K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後轉職的民眾照過來! 從2月7日開始,台北市就業服務處,提供327個工作機會給求職的民眾,薪資高達70K。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,本週人力需求有餐飲業、銷售業、保全業、科技業及服務業。當中科技業德誼數位科技釋出薪資高達70K的銷售人員、65K的維修主管及55K的系統分析師。中興巴士釋出薪資可達70K的駕駛員。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亦釋出薪資達39K的機電員,歡迎求職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。

參與廠商還有三元韓式花園有限公司、麥當勞餐廳有限公司、嘉賀保全股份有限公司、華泰大飯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聯維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、銀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、三商行美廉社、拔格司有限公司、小南門福州儍瓜乾麵企業有限公司、弁當工場有限公司、雄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及亞尼克菓子工房股份有限公司等,共16家企業。(資料照)

【徵才時間.地點】

徵才時間於2月7日(星期二)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(捷運忠孝復興);2月8日(星期三)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及艋舺就業服務站(捷運龍山寺站);2月9日(星期四)下午在艋舺就業服務站、信義就業服務站(捷運象山站)及西門就業服務站(捷運西門站);2月10日(星期五)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(捷運文德站、內湖站、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)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