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08:33

最高薪80K! 北市就服處釋出 329個職缺

最高薪80K! 北市就服處釋出 329個職缺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將在1月10日至13日,提供329個工作機會,給求職的民眾。當中有科技公司祭出月薪8萬的高薪,要吸引民眾。

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,本週人力需求有餐飲業、銷售業、運輸業、保全業、科技業及其他業。當中科技業自由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及程式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分別釋出薪資高達80K的資訊技術顧問及軟體專案經理;中興大業巴士釋出薪資可達70K的駕駛員;航合有限公司亦釋出薪資達40K的飛機外觀噴漆打磨員;餐飲業的人力需求更為殷切,黑殿飯店釋出薪資可達37K的內場組長,歡迎求職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。

【徵才資訊】

現場徵才時間於1月10日(星期二)及1月11日(星期三)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(捷運忠孝復興站);1月12日(星期四)下午在信義就業服務站(捷運象山站)、西門就業服務站(捷運西門站)、艋舺就業服務站(捷運龍山寺站);1月13日(星期五)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(捷運文德站、內湖站、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)、西門就業服務站(捷運西門站)等;參與廠商尚有華生水資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南陽實業(股)公司台北分公司、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(股)公司、勝悅國際有限公司、豆府股份有限公司、美樂食餐飲股份有限公司、雄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、天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等共13家企業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