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WE NEED YOU 」超好康夢幻徵才 竟沒人想去?!

「WE NEED YOU 」超好康夢幻徵才 竟沒人想去?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連江縣

流浪教師看過來!馬祖資訊網論壇上,近日出現一個擁有夢幻條件的徵才活動。原來是在馬祖西莒島的敬恆國民中小學國小部,急徵3名教師。這個消息一出,讓許多網友熱議,並直呼「好心動」。但由於職缺在外島也讓許多人望而卻步。

網站上寫著「你是否想要一圓兒時夢想:當老師?你是否想要在風景迷人一望無際的小島工作?你是否老覺得賺得錢還不夠付房租三餐會錢保險夜店唱歌勁裝?

來來來,馬祖西莒島「敬恆國民中小學-國小部」徵三位老師囉!」。重點是這份工作還不需教師證,只要大學畢業即可報名。但這麼好康的職缺,為何還請不到人,網友也懷疑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!

敬恆國民中小學-國小部職缺條件:不需教師証,大學畢業即可報名。(翻攝馬祖資訊網論壇)

【離島交通】

從台灣坐飛機飛往馬祖只要45分鐘,再搭乘交通船40分鐘便可到達西莒島!

本小島猶如世外桃源,喜歡樂活慢活的你,可別錯過這工作加旅遊的難得機會!!

【薪資待遇】

國小教師薪水至少在四萬以上,若有碩士資格會再更多,而且馬祖有外島加給9750,詳細內容可私訊詢問喔

【教學設備】

各班配有單槍、電腦,網路暢通可收4G。雖是外島,但資源豐富!

【教學環境】

本校國小部學生少於20人,與台灣教學環境相比輕鬆一些些。

小一班級學生為三人,歡迎有注音教學經驗的老師來當小一導,

校內有任何問題老師們會時常溝通,校長開明,老師人數也在10人左右,不必像台灣需面對一大批同事喔。

【住宿空間】

老師們配有宿舍喔,也有統一使用的烘乾機和洗衣機和冷凍庫,

宿舍裡面的基本配備有冰箱、網路、電視、床,衣櫃等基本家具,

每間皆為套房,關起門來就是自己的小小世界。

住宿老師都很隨和,偶爾串串門子或是晚上一起沿著海邊慢跑散步,

我打到這手都痠了你還不想報名嗎?!!!!!!!

只要你對教育有熱忱、肯負責任,歡迎你來加入我們的教學團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