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草莓甜點 情人節最甜蜜!

古芙仙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情人節到了,又適逢草莓盛產季,高雄有飯店推出一系列的草莓甜點,像是包有酸甜草莓餡的草莓千層派,還有賣相好看可愛的草莓塔,上頭滿滿的草莓,所有糕點都是超夢幻的粉紅色,讓不少女生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。

香甜綿密的可麗餅派皮,抹上一層淡粉紅色草莓餡,再放一張派皮,這草莓餡層層都有,整個派因為需要疊到22張餅皮,所以餡料選用新鮮草莓和馬斯卡邦起司,加入一點點檸檬汁提味,吃起來清爽不膩口。切下一小塊千層派放入嘴裡,派皮片片融化,層次感很豐富,這草莓魅力能讓小姐們忘了熱量。

擋不住的魅力還有這一款草莓公主,用起司餡當底,美麗的草莓切片鋪在側面,填上滿滿香草鮮奶油,再放滿顆顆如乒乓球大的大湖草莓,還有「ㄉㄨㄞㄉㄨㄞ」的布丁,整道甜點最適合屬螞蟻的超熱愛甜食的女生們。適逢草莓季,加上情人節加持,草莓點心的業績成長一倍,浪漫商機的威力不可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