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燈會變試膽大會?! 嚇哭小孩觀光處承諾改善

南投燈會變試膽大會?! 嚇哭小孩觀光處承諾改善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今年台灣各地的元宵燈會開跑,吸引許多民眾參觀,除了高雄燈會出現被諷為「紅衣小女孩」的花燈以外,民眾還在南投燈會拍下一張恐怖的燈會照片,該民眾還說,當場甚至有小孩嚇哭跑出來。

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他說:「工作人員說不會讓我孫子進去這房間,心想不就是老少咸宜的燈會嗎?才要進去就有小朋友哭著跑出來,一進去...」照片中,一張鋪著紅色桌布的圓桌,上面寫著「農家會」,4個假人戴著斗笠和面具,頭裡面還裝了燈泡,因此眼睛閃著光,搭配現場昏暗的燈光,真的相當可怕。

網友看完表示:「這應該是中元節才是~」、「膽小勿進的概念」、「試膽大會嗎」、「原來是試膽大會,我還以為是台灣燈會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蠻不錯的啊,喜歡」、「蠻有創意的」、「每年的南投燈會都一直是焦點...不錯!南投真的有進步!感謝林縣長,讓南投更好!」等等。

對此,南投縣觀光處負責燈會廖姓科員表示,民眾拍的照片為「炮城」主題燈區的其中一環,由文化藝術學會所策畫,以農家為意象作主題,炮城是古代為了保護民眾安全所建,而此燈區將砲城重建,讓民眾也能體會「大砲轟城」趣味,不過可能因為現場燈光不足的關係,才造成民眾有「鬼屋」觀感,將會請文化藝術學會改進,若民眾有任何疑問,也可向觀光處反映,再研議改善。(翻攝爆料公社、南投燈會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