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9 20:48

南投燈會有鬼屋? 嚇死寶寶了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燈會才因為用充氣式水池做成日月潭,被批評打混不用心,現在又被批評出現鬼屋!一個主打農村生活的主題花燈,裡頭的主角竟然眼睛會發光,臉上還戴著彩繪面具,加上現場昏暗燈光,讓人有有進入鬼屋的錯覺,小朋友進去就哭著出來,被嚇壞了。

屋內暗暗的,又帶點紅光,裡頭一張桌子,四個邊都坐了人,個個眼睛發光戴著面具,乍看真的會嚇一跳,這是樂園裡的鬼屋嗎,真的嚇死人了,很難想像,這是老少咸宜的南投燈會,主題明明是要展現,過去農村時代的生活景象,但卻弄了一堆非人又像鬼的面具在裡頭,遊客說尤其這四個假人,像隨時會站起來一樣,有小朋友才一進去,就哭著出來。

南投燈會,才因為用了充氣式水池做成日月潭,被批評打混不用心,現在又做了這種讓人看了發毛的場景,遊客說搞不清楚是元宵節還是中元節,縣府說,白天看少了燈光,可以看清楚人形布置,不會恐怖啦,但花燈不就要看晚上的嗎,有阿公阿嬤說,絕對不會讓孫子去參觀,免得晚上做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