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8 19:48

北台灣高溫降5度 明天又回暖!

彭佳芸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東北風增強,北台灣高溫下降5度,北部、東半部也有短暫雨,但明天就恢復溫暖晴朗的天氣,星期一晚上,又有東北風報到,北部東半部、天氣又轉為不穩定,明顯的變化,從下星期三開始,鋒面南下,星期四又有大陸冷氣團影響,越晚越冷,而且全台屬於濕冷天氣,下星期五,中部以北下探11度低溫。

東北風影響,北台灣高溫下降5度左右,不過其他地區都還是晴朗溫暖的天氣,中南部早晚溫差大,星期天天氣就恢復穩定,但下週一下半天,又有東北季風報到。最明顯的天氣變化,從星期三開始,鋒面南下,讓北部、東部先開始下短暫雨,接著星期四、星期五,大陸冷氣團影響,中部以北低溫13到14度,空曠地區下探11到12度,加上華南水氣,全台轉為濕冷天氣!

周四周五兩天,高山有機會再降雪,氣象局不排除,有可能修正為強烈大陸冷氣團,影響時間也可能持續到下週末,而下週天氣轉變大,高溫驟降7到8度,又有冬天的感覺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