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2 08:06

【華視最前線】今天出門要帶雨具! 全台悶熱有雨

【華視最前線】今天出門要帶雨具! 全台悶熱有雨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氣象局指出,因為鋒面逐漸接近,台灣今天(22日)天氣會不太穩定,金馬地區已有雷雨發生,清晨苗栗以北沿海地區亦有雷雨發生的機率,其他局部地區也可能有少量降雨,而下半天隨著水氣持續增多,天氣將更不穩定,各地降雨機率增高,中部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,甚至伴隨著雷擊,東半部及南部地區也可能有些局部性的短暫陣雨,局部地區可能出現較大雨勢,請大家外出除了記得攜帶雨具。

溫度方面,今日因臺灣位於鋒前暖區,天氣會變得比較悶熱,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在27、28度上下,至於中南部仍可維持28至30度的高溫,仍稍微偏熱一點,入夜後各地低溫約在18到22度附近;明日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,各地氣溫將逐漸下降,從周五到下周一全台偏濕冷,北部最低溫下探11℃,提醒大家留意溫度變化以免著涼。 (翻攝自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