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5 12:46

無字天書傳情 香蕉筆日本熱銷

李嘉芳 編譯

PICO太郎唱紅了蘋果筆,最近日本又開始流行香蕉筆。

用香蕉筆在香蕉皮上面寫無字天書,過一段時間文字才會浮現,很適合用來傳情,在日本一推出就暴紅。東京涉谷還出現了香蕉筆自動販賣機,同樣大排長龍。

這支筆叫做香蕉筆,這是全日本第一支可以在香蕉皮上寫字的香蕉筆,也立即在日本掀起熱潮;電視廣告強力播送,加上新聞媒體推波助瀾,一般通路很難買到香蕉筆,得乖乖到自動販賣機前排隊,一根香蕉加一支香蕉筆,賣150塊日幣大約40塊台幣,而且只賣到二月底。

從三月開始就單純只賣香蕉,難怪造成大搶購,香蕉筆好玩的地方在於一開始寫的時候是無字天書,要過一段時間文字才會浮現,日本網友買到香蕉筆,馬上開箱實測在黃皮香蕉和綠皮香蕉上寫字,要過多久才看得見呢,把畫面加快速度,黃皮香蕉的字比較清楚,大約15分鐘,香蕉皮上的字都清楚可見。

因為香蕉筆裡面裝的是醋,才會在香蕉皮上產生顏色變化,這其實是美國水果品牌在日本賣香蕉的行銷手法,不過還是成功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