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3:30

想被你抱回家! 女師婚外情破功代價慘痛

想被你抱回家! 女師婚外情破功代價慘痛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已婚的國中音樂女教師,2003年間請已婚的吳姓設計師到家中裝修,2人因此結識並發展出婚外情,謝女在臉書上與吳男對話親密、露骨,例如「想被你抱回家」、「昨天沒有全套完成,一定要全部完成」,吳妻發現後,決定與吳男離婚,並向謝女求償,台北地院認定謝女與吳男有親密關係,破壞他人婚姻,判謝女應賠償20萬元。

吳妻指控,她與先生婚後育有1女,家庭生活十分幸福和樂,2003年間,吳男因為工作到謝女住家裝修,竟與對方發展出「超友誼關係」,吳男為了隱瞞婚外情,將臉書帳號改成女性名字,再與謝女互傳「喜歡你幫我揉揉捏捏」、「妳對我的抱抱讓我活過來了」、「想要我的身體嗎?其實我也決定給你」、「雖然我們沒有全套完成,但是我真的不介意」和「只要來了就代表安全了不是嗎?那就用不著驗孕棒了」等曖昧訊息,更有一起看電影、上摩鐵的行為,吳妻看完腦怒要求離婚,還罹患憂鬱症。

吳妻認為,2人對話明顯有外遇行為,而且謝女還傳簡訊向她道歉,可證明謝女確實有破壞她的婚姻,害她得接受心理諮商,因此求償100萬元。謝女則辯稱,與吳男沒有不正常往來,臉書所提都是情感抒發的話語,傳簡訊道歉是因為吳妻對她有誤會,而且事發後,她也與丈夫離婚,要獨力扶養3名子女,無力賠償。但法官認為,依謝女與吳男臉書對話,二人之間確有親密關係及往來,於是判賠20萬元精神慰撫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