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300Uber司機怒吼! 包圍交通部

【晚間搶先報】300Uber司機怒吼! 包圍交通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300Uber司機怒吼! 包圍交通部】

Uber因為被交通部重罰,從2月10號起、暫停服務,靠Uber兼差 賺錢的司機,認為工作權益、被剝奪,今天下午3百多名司機,包圍交通部抗議,要求比照美國立專法,確認【租賃車】合法地位,訴求如果沒有得到回應,將會抗爭到底。

【低溫奪命?! 8旬老夫妻失溫1死】

宜蘭三星鄉傳出一則不幸的消息,有一對老夫妻被鄰居發現昏倒在家中,救護人員趕到時,84歲的老翁全身發黑,早已沒有呼吸心跳,而阿嬤則是趴在房間走道,呈現昏迷狀態,幸好阿嬤經過急救,已經恢復意識。疑似因為天氣寒冷,引發老夫婦心血管疾病,提醒您要多加保暖,以免憾事發生。

【1.2億?4.6億? 辛龍改口沒中獎】

藝人辛龍23日被爆中樂透2億元,隨後低調稱是1.2億元,引發網友質疑故意報低獎金,如今有彩券行老闆再加碼爆料,其實辛龍還中了6注二獎,加上頭獎金額,共獲得4.6億元獎金。今天傍晚辛龍由吳宗憲陪同現身,翻盤先前說中1.2億頭獎的事情,否認自己有中樂透頭獎。

【金鋼狼.X教授抵台 開口秀中文】

美國英雄電影"金鋼狼"主角澳洲男星「休傑克曼」,和飾演X教授的「派崔克史都華」,兩人為了宣傳新電影,在傍晚抵達桃園機場,兩人看到大批粉絲都相當高興,還用中文說"你好",跟大家打招呼,不少粉絲在登機門外守候接機,要一睹巨星光采。兩人的妻子和孩子沒有陪同來台灣,但一出場就被夾道歡迎,戴墨鏡的休傑克曼,帥氣無法擋,而派崔克史都華則是笑容滿滿,似乎對台灣的行程相當期待。他們將在今晚下榻高級飯店的總統套房,停留三天兩夜,就是要儲備體力,迎接隔天晚上的電影首映會,想追星的粉絲們可得把握機會,和好萊塢巨星近距離互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