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0 12:00

遊泰誆"蛋療"法 導遊詐財近2億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用鴨蛋可以治病還能排毒,真的有效嗎,有民眾投訴參加泰國蛋療旅行團,團費比一般泰國團還要貴上一萬元,蛋滾在身上,號稱取出體內毒素,新北市衛生局表示,旅遊不該有宣稱療效或者醫療行為的行程,而被指控騙人的帶噴的王姓導遊透過電話反駁,沒有宣稱療效,更沒有打針吃藥或者侵入性的醫療行為,這一切只是泰國當地的民俗療法。把鴨蛋拿在手上,往民眾身上,抹一抹,擦一擦,接著打破鴨蛋,裡面流出黑色物體,還有碎石子等等,宣稱,這是蛋療法,鴨蛋吸收體內毒素排出來能治病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,就有民眾踢爆,參加過王姓導遊帶團的,「泰國蛋療團」,團費比一般貴了一萬元,但參加之後,卻發現這一切,疑似都是一場騙術。

  王姓導遊任職的旅行社大門深鎖,沒有人上班,也不願對外回應,而被指控的王姓導遊,則是透過電話替自己澄清,不做廣告是客戶自己介紹,當地民俗療法非侵入性治療,還被指控王姓導遊,靠著帶團吸金將近兩億,也遭到他否認,新北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當中,新北市衛生局醫管科科長顏忠漢,鴨蛋能治病,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效,就算是當地民俗療法,要是放在旅游行程當中,通通都是不合法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