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虎航今晨系統異常 影響7航班1800人

台灣虎航今晨系統異常 影響7航班1800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台灣虎航今(1日)清晨發生系統異常的狀況,導致旅客行程受到延誤,工作人員臨時改用手動劃位機制,而該系統一直到上午7點20幾分才恢復正常,台灣虎航對外表示,此次事件有7航班約900名旅客行程受影響,平均延誤約1.5小時。

有今(1日)清晨4點,一名乘客在ptt上提他今早的報到的狀況,內容說道清晨4點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7號櫃檯報到,排隊人潮超多,但是櫃台一直無法開台,台灣虎航改用手寫機票的方式辦理,原po說在5點半完成報到,也拿到手寫機票,地勤人員7點抵達登機口,7點23分開始辦理登機,原po到上午8點10分完成登機。

其他網友看到他的po文後在底下留言「一團亂」、「全部系統大當機」、「手寫登機證留念」和「給地勤一點掌聲吧」,也有同一班的乘客留言「我也被卡在裡面」,更有人問「難不成跟今天虎航新網站上線有關嗎?」。台灣虎航表示,這次的事件,已有請系統維護廠商了解狀況,但和官網變更無關,只是偶發事件,至於影響的乘客人數和航班數量,台灣虎航表示劃位異常的一共影響7個航班,平均1.5小時,而國內外旅客總計有1800人行程受影響。(翻攝台灣虎航、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