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12:34

今晚至明晨更冷 台南以北探9度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今晨最低溫在淡水11.7度,而且越晚越冷,預計今天傍晚、北台灣只剩11度,這波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間就是今晚到明天清晨,嘉義以北、低溫下探九度,空曠地區不排除更冷,這麼冷的天氣、流感病毒蠢蠢欲動、提醒您一定要注意保暖。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今晨最低溫在淡水11.7度,氣象局表示今晚到明天清晨氣溫最低,台南以北空曠地區甚至出現9度低溫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民眾要當心預防流感,民眾衣服外套包緊緊,聽到強烈大陸冷氣團來了都不敢大意,清晨淡水最低溫11.7度,玉山降到零下10.5度,但氣象局說真正冷的時候是晚上到3號清晨,全台平地甚至會出現九度低溫。

這波冷氣團來得快去得也快,到了3號白天氣溫就開始回升,接下來到周日都是好天氣,但到下周一鋒面又來了,三千公尺以上高山還有機會下雪,這陣子天氣冷暖變換快,民眾也要當心流感病毒蠢蠢欲動,如果高燒持續又全身痠痛,盡快就醫,平時勤洗手少出入人多擁擠的地方,避開感染流感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