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18:34

正妹主持人 自爆遭性騷碰臀摸大腿

正妹主持人 自爆遭性騷碰臀摸大腿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活動主持人安娜李今天(7日)在臉書自爆,昨晚在主持一場晚宴時,遭到國外的賓客性騷擾,且對方的手還不斷往大腿方向移動。後來安娜李狠瞪對方,對方才說了一句抱歉。她說「雖然不想姑息 但想想又不值得跟他計較 就當做是修煉EQ的機會...」。

安娜李描述,昨天的晚宴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,當時她與外國的賓客進行大合照「因為我本來就熱情大方又隨和,對於外國人禮貌性的一些肢體接觸本就不太介意。但是昨天在合照時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一隻手,不是放在一般禮貌的位置,而是碰到我的臀部。我本來只是稍微閃避了一下,但他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還往大腿的地方游移」。她不開心的說「因為不想破壞現場歡樂氣氛,所以還是忍了下來」並把這次的事件,當做「修煉EQ的機會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高跟鞋拿起來從他頭上打下去,看他會不會清醒點!」、「 該死的色狼」、「應該要爆踩他一頓的」、「請他腳指吃高跟鞋再當作不是故意的!」。(圖片來源/安娜李臉書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