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19:55

台灣限定美味! "港點"搶商機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續八年蟬聯米其林ㄧ星的香港添好運,光是去年來客數就突破385萬人次,而這讓台灣也成為海外市場冠軍,如今更要推出台灣限定口味,包括用台灣人愛吃的熱炒、三杯雞做成包子,還又用滷肉做成西多市,就是看準台灣人愛搶限定,也讓不少海外名店都喜歡把餐點灌注"台味"或是"台灣限定",來成功吸客!

說到經典港點,你會想到哪到菜?是酥脆香氣的腐皮捲,還是米粒Q彈的糯米丸?聞名世界的香港添好運,登台三周年,推出台灣限定口味!創辦人麥桂培親自飛來台灣,熟練的桿皮包入的餡料,而餡料還是台灣人最愛的三杯雞,完整封存在煎包內,肉汁噴發的三杯雞粒包,讓人忍不住ㄧ口接一口,還有香港經典點心西多士,包進的可是台灣滷肉!另外再加點明太子,濃郁口感同樣也是台灣限定!

添好運ㄧ口氣推出四道限定餐點,就是看準台灣是海外市場冠軍,光是去年2016就締造出385萬來客數,靠著限定口味拉攏消費者,而讓人更願意排隊的還有紐約人氣甜點王LADYM大舉開旗艦店,ㄧ口氣推出12種口味,其中法式香蕉千層酥,和曾快閃的百香果就是全新口味,另外,名廚傑米奧力佛開的義大利餐廳,也推出台灣限定的剝皮辣椒披薩!甚至韓國最知名的LINE熊美餐廳賣的飲料,都是日月潭紅玉泡的粉圓奶茶,以及台灣限定的抹茶雞蛋糕。

海外名店挾著高人氣,再把餐點灌注"台味",不僅製造話題,也成功吸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