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19:34

想要寶寶乖乖睡 包緊緊有效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要哄寶寶好睡覺,用包巾包住寶寶,是許多新手爸媽必學的方法!因為嬰兒都有驚嚇反射,包巾連同手一起包住會讓他有安全感,容易入睡!也可以在嬰兒床兩邊各放上毛巾捲,同樣能帶給寶寶親密的感覺,比較容易乖乖睡覺!

哪家的孩子這麼上道,說睡就睡說倒就倒,看看我們家的,沒生出睡美人生出了累死人!如果奶也吃了尿布也換了拍嗝也拍了,還在鬧!要讓寶寶好好睡不當貓頭鷹,有請哄過不知多少個寶寶的護理師和一條包巾,睡覺把雙手包緊緊,寶寶就不會常收驚!

讓寶寶的眼皮快點閉起來,還有這招,拿出兩條毛巾來,一條毛巾捲捲捲塞在寶寶右邊,另一條捲捲捲放在寶寶左邊,大人看來腹背受敵,但寶寶可是安全感天下無敵,且還可以再蓋上一件媽媽的衣服,有媽媽的味道睡覺好幸福,趴著睡也能呼喚四面八方的瞌睡蟲,不過記得喔,這時包巾可不能全包,得讓小手出來見客,當催眠的音樂鈴都無法天靈靈地靈靈,我要吃包子,寶寶要的不是包子是包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