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9:55

手機掃QRcode 發票一秒對獎

蕭秉儀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您知道嗎?今年上半年和下半年的發票,中獎機率可是大不同,因為依照慣例下半年200元6獎組數,會增加1到3組,如果想要對獎更快速,可以使用手機APP,只要掃描發票上的QRCODE,一秒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中獎,另外還可以到財政部官網,申請「手機條碼」,所有消費的發票都可以存在手機雲端,不用自己對獎,一旦中獎了,財政部會主動通知你。

累積一大疊發票,您都怎麼對獎呢?過去對統一發票,都得一張張睜大眼比對我,眼睛超吃力,推行電子發票後,手機下載這個APP,掃描QRCODE,一秒就能知道,中獎沒,一直「槓龜」,"沒中""沒中"的提示聲,好像跳針,更像在心頭上插針。

想要快速對獎,還有其他妙招,對發票嫌麻煩,除了掃描QRCODE外,也能到超商IBON,「逼」一下悠遊卡對獎,最方便的就是到,財政部官網申請「手機條碼」,把所有卡片的電子發票資訊,整合到「手機條碼」裡面,一旦中獎就會立即通知,上半年和下半年的發票,中獎機率大不同,關鍵就在增開的200元6獎組數,下半年「加碼」比較多,200元小確幸機會也增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