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4:43

27歲年收千萬小老闆是"保育類"? 看完就懂了!

27歲年收千萬小老闆是"保育類"? 看完就懂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老闆 Damn Boss」常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主管、老闆的行為,但日前一名網有卻發文指出,自己工廠裡27歲小老闆,因為非常暖心的對待員工,贏得網友一片讚聲。

PO文提到,小老闆說每天上班遲到15分鐘內不扣錢,「還叫我們慢慢騎」,此外也常帶員工們聚餐「員工失戀時還陪員工喝到天亮,隔天讓員工好好休息」。給薪水,也是零頭無條件進位百鈔;雖然是所謂的富二代,但他自己也在工廠理忙整天,「把員工的感受當成自己的感受」。

原PO也透露,有次工廠裡一位外勞看到小老闆穿著一件好看的毛衣,不敢問他在哪裡買的,後來提起勇氣請會講中文的外勞去問老闆,小老闆聽到他喜歡,就直接當他的面前脫下來送那位泰勞,原PO感動「天啊!!!難怪是年收千萬的小老闆!重點要靠北你可不可以對我們那麼好,趕快去找一個老闆娘!我們員工真的都很感謝你」。原最後貼上小老闆的馬賽克照片,強調所言句句屬實「在這間工廠待了3年多,只看過兩位員工離職,一位嫁去外地,一位身體因素。小老闆還有一個非常感人的事,有一位同事的愛狗生病過世,因為費用問題無法負擔私人火化費用,小老闆得知除了自掏腰包,還讓狗狗的骨灰還放在工廠內的大花盆摘下長眠,就像狗還能陪伴上班一樣,讓這位同事感動不已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「帶員工就是要帶心」、「這種老闆是稀有保育類的吧」、「 竟然有這種富二代?!好珍稀」。(圖片來源/靠北老闆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