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4:42

曖昧學長兩年…他去了一趟越南全變樣

曖昧學長兩年…他去了一趟越南全變樣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「靠北男友」PO文,大罵自己已經曖昧2年的學長,去了一趟越南就愛上了越南的女生,甚至開始為了對方改變,並決定娶越南女生。讓女網友氣憤的大罵,尋求其他網友幫助「拜託有什麼方法滅掉這個越南妹!!拜託各位台灣女孩們給我想個辦法..我不想要我的王大陸就這樣被越南仔給拐走啊...」。

女網友大罵越南女生,並稱自己已經等學長告白2年了,「自己家鄉男人不夠拐台灣的男人是有多缺?我跟我學長曖昧了兩年!!我就是想要等他告白等了他兩年!!去了趟越南就跟一串越南文穩定交往中!!老娘浪費了兩年青春在那裏曖昧就是要釣的他死心蹋地!結果學長一從越南回來就說什麼約好要娶她?還突然就戒菸戒夜店?」。大嗆對方「會幫男人洗腳有什麼了不起?會煮飯燒菜了不起?」,「E奶只有45公斤到底是什麼鬼!!!這根本不科學!!老娘物理系都想不出哪一條定律可以長出這種亂七八糟的身材!!」。

原本女網友尋求其他人的幫助,不過卻反而遭到網友砲轟,「這麼酸的女人,誰會喜歡」、「他不是你男友,你靠北什麼?而且,你自己不會告白喔?幹嘛一定要等人家告白?」

「覺得真替你桑心,曖昧了這麼久等著被告白,卻被一個E奶比下去了,你就別難過了,好了..不說了,我要訂機票去越南了」、「 濃濃的酸味 就怪你自己慢吞吞的」、「自己不把握機會怪誰」、「關越南妹屁事」、「說了老半天,原來你們沒在一起過啊?」。(圖/靠北男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