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20:09

土城關西3小時 替代道誰想走?!

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清明連假即將到來,為了紓解國道塞車車流,交通部建議走9條替代道路,但在立院交通委員會,立委葉宜津問官員有沒有走過國道替代道路,全場沒人舉手,立委說,國3土城到關西平常只要半小時,曾有人走替代道路花了3小時,批評這樣的路線根本沒有人會走。

塞車塞車每逢連假,國道部分路段就成大型停車場,4天清明連假怎麼疏運,立委質詢,替代道路被叫上質詢台的官員沒走過,台下其他官員呢,規劃的官員沒人走過,讓立委很搖頭,還爆料走替代道路,害她耗時又走錯。

交通部針對清明連假,北到南易塞路段規劃九條替代道路,提供駕駛人選擇塞在國道上,以往連假國三新店到國五頭城經常塞車,按著替代道路走,從國三新店交流道轉中興路再走台九北宜公路,一路彎彎曲曲,土城到關西替代道路甚至得花3小時,替代道路遭砲轟,路線複雜不明確,甚至導航也不容易,恐怕讓疏導車流美意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