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迷好乖! 聽五月天的話帶走"回憶"和"垃圾"

五迷好乖! 聽五月天的話帶走"回憶"和"垃圾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團五月天今(29日)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20週年再回到當年開唱的露天音樂台,晚間7點準時開唱,演唱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」、「志明與春嬌」、「終結孤單」、「人生海海」、「時光機」、「孫悟空」等相當受到歡迎的歌曲。

這次邀請來的嘉賓是20年前一起同台的「四分衛」,還一起合唱四分衛的著名歌曲「破銅爛鐵」、前拖拉庫主唱張國璽從日本東京飛回台灣,帶著伴手禮到場,沒有彩排直接合唱「孫悟空」,接著再合唱「最重要的小事」,張國璽還帶來「我愛夏天」,全場站起來跟著唱。演唱會嘉賓還找了20年前,五月天第一任鼓手「達叔」,一起合唱《尬車》,全場粉絲都超驚喜;最令人療癒的還是女神陳綺貞的到來,阿信和陳綺貞合唱了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,場面超溫馨。

五月天在快結束時呼籲台下3萬5千多位歌迷,「離開時記得帶走回憶和垃圾」,還感性的謝謝台下歌迷、工作人員,陪5個「這麼普通的傢伙」,回到最原始開唱的大安森林公園,惹哭許多五迷。歌迷相當聽話,據觀察,幾乎每個人都乖乖帶走自己的垃圾,拿到現場垃圾桶丟,甚至還有人自發性的留下來撿垃圾。

據統計,現場共有3萬5千多人共襄盛舉,相信音樂YouTube直播,Youtube同時在線36萬人次,總播放次數224萬,打趴金曲和金馬獎的紀錄。(翻攝相信音樂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