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連續2起! 孩童摔落動物園樓梯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連續2起! 孩童摔落動物園樓梯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獨!連續2起! 孩童摔落動物園樓梯】

提醒家長帶孩子出遊要特別小心!連續兩天,在高雄壽山動物園都發生孩童摔落木階梯的受傷事件!一名三歲跟幼稚園小朋友和老師到這邊出遊,要回程時經過售票入口時,不小心從旁邊的木製階梯摔下去,頭部撕裂傷,痛得哇哇大哭,另外一早,我們也直擊到另一名小二男童,從階梯跑下來時,摔傷破皮,家長質疑階梯的高低落差太大,真的很危險。

【歐巴蘇志燮來台 自爆愛上小小兵】

韓星蘇志燮來台舉辦見面會,明天晚上就要和蘇太太們相會!今天提前舉辦記者會暖身,蘇志燮自爆迷上了卡通小小兵,家裡還收藏了很多小小兵的公仔。另外,說到自己很受歡迎的戲劇【主君的太陽】,裡面叫人滾開的招牌動作,蘇志燮也說,現實生活中,太沒禮貌了不會這樣做,十足暖男風範!

【酒後口角 男遭埋伏槍擊受傷】

台北市林森北路,早上九點傳出槍響。ㄧ名22歲的盧姓男子,剛從酒店出來準備上計程車,竟然遭到嫌犯尾隨在後,朝小腿開了兩槍,犯案後坐計程車逃逸,事後他主動投案,供稱因上次跟被害人酒後起了口角,才會憤而開槍。

【強風來攪局! 普渡棚架東倒西歪】

受到鋒面跟冷氣團夾擊影響,全台天氣變得濕冷,加上東北風增強,全台各地昨天入夜後就吹起一陣陣的強風,台南就有間宮廟,今天要作醮,昨天晚上廟方跟攤商們就開始在宮廟前搭棚架,準備今天的廟會活動,只是,深夜開始吹起強風,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,台南地區夜裡的強風平均達到6級,瞬間最大陣風到達9級,這強風把本來要擺攤跟普渡的棚架吹得東倒西歪,攤商一早到現場整理直呼,風大得像在颳颱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