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5 20:11

房價重災區! 新莊.青埔跳水價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房市買氣低迷,市場出現供過於求的情況,新北市新莊副都心,房價從5字頭掉到剩3字頭,短短1年的時間暴跌近3成,是近年房價最慘烈的重災區,過去喊到一坪40多萬的桃園青埔特區現在也出現一字頭的跳水價!內政部最新統計,2015年北台灣空屋率以青埔重劃區最多,5年內新屋中,將近7成幾乎沒人住,其次為新莊副都心有52%的空屋等無人。

機捷一通沿線的新建案,沒有跟著人來瘋,一堆新房子拿出來倒卻沒人搶著要!像是新北市新莊副都心,房價一年內從五字頭摔到三字頭還在暈,是這些年摔最痛的地區之一。

桃園青埔特區,從喊出一坪40多萬不回頭,現在脖子都扭過來了掉到20萬,還有人殺出一坪一字頭,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,空屋誰最空2015年北台灣以青埔重劃區空屋最多,5年內的新屋,將近7成沒人住,再來是難兄難弟新莊副都心有一半是空屋,淡海新市鎮也有快四成房屋空蕩蕩。

板橋門牌三字頭,新板特區九分鐘,位在板橋新崑路的這個新建案,買氣燒滾滾,三月開賣到現在就賣出三成,實際走一趟,要轉進新崑路時,看到了高高掛的地界牌子板橋區,但是其實建案旁邊的大馬路,就是樹林區樹新路,建案杵在樹林新莊板橋交界處,離新北市新板蛋黃區還有一大段路,購屋前還是先掂掂自己的斤兩,適合自己嗎,不要只為了門牌,先看跟自己合不合得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