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20:06

英文名別亂取! 當心成老外笑柄

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文名字最好不要亂取!有外國人發現,很多台灣人的英文名字特別喜歡用水果來命名,像是APPLE.KIWI.PEACH.CHERRY等等,常讓外國人聽了很傻眼,其中有些英文名還有負面的意思,例如:CHERRY.MOMO.KIKI,在國外都被認為是性工作者的名字!

亂取英文名,到國外很可能被取笑,而為了幫華人取好的英文名字,美國一名25歲的女子成立了取名網站,還搭配五行算命,取一個英文名字約台幣1800元到4萬5千元,不過也成功靠著取名而年賺上千萬。

想要自己很INTERNATIONAL,怎麼可以沒有ENGLISHNAME,但是亂取名,可會讓你給外國人的印象BAD。有些你覺得好聽得英文名,在國外可是會惹來異樣眼光,甚至被取笑被霸凌,嚴重影響工作和交友,怎麼取個好的英文名,首先一定要了解英文意含,才不會惹笑話,這時就可以參考美國最受歡迎的前5個女生的名字,第一名PHIA代表聰明智慧,第二名EMMA快樂文靜,第三OLIVIA橄欖樹,象徵和平,還有EVA、MIA,代表自由獨立自信,都是很受歡迎的英文名,更講究的還可以將英文名配合生肖五行和生辰,算一算英文名,有沒有幫你加分。

這位25歲的美國女生林賽,腦筋動得快,成立取名網站,專門幫華人取好的英文名,一次收費約台幣1800元到4萬5千元,靠著取名年賺上千萬,取名不只學問大,商機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