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11:58

有"狗"可愛! 創意剃毛活招牌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很多狗主人會幫寵物剃毛,不過來看看這超可愛的畫面,台東一間寵物店推出的狗狗剃毛服務就很特別,可以把狗毛剃出電話號碼或是英文字母,讓狗狗就像是活招牌一樣,非常搶眼。

  現在剃狗毛不流行全部剃掉,要像這樣在狗狗身上留字的才夠酷,這隻拉布拉多犬背上剃出來的字樣,第一個字是C再下來是M,下面還有兩排的數字,剃好後這超炫的造型真的好可愛,不只是英文字,要看國字的也有,黃金獵犬身上刻出來的字,看出來了嗎,第一個字就是狗,第二個正在刻的字是仔,還有這隻背上剃了個大叉叉,毛還染成紫色和粉紅色,模樣好逗趣。

  阿桑靠著櫥窗邊看邊笑,還有同學就停在馬路邊,看這有趣的剃毛秀,原來這間寵物店推出的剃毛服務很特別,專門幫客戶留下姓名或電話,像這隻拉布拉多身上的英文字就是店名的縮寫,數字是店裡電話,主人把牠帶回去當招財狗順便也當活招牌,創意的剃毛方式大受好評,狗狗身上留下的印記,真的讓人看到就忘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